关注巴黎疯人院的人都是不怕热的人

2016.07.07【第187期】

文: 王快快

视觉: Vanessa WANG

, 心理测试 | 深度性格剖析,内心深处的你长什么样?, My Crazy Paris, 心理测试 | 深度性格剖析,内心深处的你长什么样?, My Crazy Paris

想知道,

你自己内心深处是什么样的吗?

想知道,

你对日常事务的处理方式,

反映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
 

请认真做以下心理测试,

并且,认真记住你的所有答案,

你会更加了解你自己!

 

心理测试内容:

 

1. 有一天,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原始大森林里,这时候你突然发现有一只动物向你冲过来,你的第一反应,这是什么动物?(一定要是第一反应)

 

2. 然后你开始逃跑并且成功的逃脱了,当你以为已经安全的时候又有一个动物向你冲过来,你的第一反应,这第二只向你冲过来的是什么动物?(一定要是第一反应)

 

你又开始跑,终于逃脱了。

 

3. 因为一直在奔跑所以你已经进入了原始森林的深处,突然发现在不远处的地上有一个玻璃杯,你是选择拿起来还是不拿起来?

拿 

不拿

 

4. 接下来你一直向前走,前方出现了一栋房子,你觉得这个房子是什么材质的?

木头

石头

 

5. 这个房子有两扇窗户一扇门,你觉得窗户和门的开关状态是什么?

 

全开 

全关 

门开窗户关 

门关窗户开

 

6. 你发现房子的门没有锁,你就进去了,在屋子里你看到了一个花瓶,并且花瓶里面有花,你觉得花的数量是?


一支

一束

 

7. 这时你不小心打碎了花瓶,一地碎片,你是选择?


收拾现场

不收拾现场

 

8. 之后你离开了屋子,在屋外碰见了一个小女孩,小女孩很饿并且向你要吃的,你身上正好只有一片面包你是选择?


不给

 

9. 告别小女孩后你继续走,走了一阵子你发现有一匹马跟着你,你是选择?


牵着它

还是骑着它

 

10. 最后你终于走出了这片原始森林,然后看到了一座城堡,而且你最爱的人正站在城堡上,这座城堡的门是开着的,你是选择?


进去(11)

不进去(12)

 

11. 你进入了城堡,在城堡里面有一座房子,你进去后看到一个老人,想象一下房子里的老人是什么样子的?


12. 你没有没进去,只是绕着城堡转了一圈。这时候你看到了一栋房子,你进去后看到一个老人,想象一下房子里的老人是什么样子的,越详细越好。


 让 我 们 回 到 第 一 个 问 题




来看看你们内心答案:

 

1. 第一个向你冲过来的动物代表你自己现在的状态。

 

2. 第二个向你冲过来的动物是你对未来或者对现在恋人的看法。

 

3. 玻璃杯代表你的初恋,拿起玻璃杯代表你还放不下你的初恋,不拿代表已经放下。

 

4. 木头房子代表心软,石头房子反之。

 

5. 门代表嘴巴,窗户代表耳朵。

全开:代表愿意倾听也愿意诉说。

全关:代表不愿倾听不愿诉说。

门开窗户关:代表愿意表达但不愿意倾听。

门关窗户开:代表愿意倾听但不愿意诉说。

 

6. 花瓶里的花代表:

一支代表专心.

一束代表花心。


7. 打碎的花瓶代表:

收拾碎片代表当你结束一段恋情的时候,你是收拾好一切再出发。

反之,是放任不管的。

 

8. 屋外遇见的小女孩代表:

感情里的第三者,给不给面包代表你会不会把爱人让给第三者。

 

9. 马代表机遇,骑马表示:

你会抓住机遇。

➤  牵着代表你不会抓住机遇。

 

10. 城堡上有爱人,门开着,选择:

进去的人代表:还不知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

不进去的人代表: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

 

11. 房子里的老人是什么样子,就是你自己觉得你老了以后是什么样子。

 

 

综合以上一系列的测试,

你大概了解到自己内心深处

是怎样的人了吗?


, 心理测试 | 深度性格剖析,内心深处的你长什么样?, My Crazy Paris

—– END —–


, 心理测试 | 深度性格剖析,内心深处的你长什么样?, My Crazy Paris

, 心理测试 | 深度性格剖析,内心深处的你长什么样?, My Crazy Paris




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(巴黎疯人院):心理测试 | 深度性格剖析,内心深处的你长什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