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巴黎疯人院的人都是

新一代留学人


, 瘋 · 享|征集你在法国的一万种生活, My Crazy Paris


巴黎疯人院从第一篇订阅号到现在,已经两年多啦!

 

这两年间,院长和一群小疯子们一起,分享在法国不一样的疯雅生活

吃过的美食,看过的美景,遇到的人和事,每一个当下的心路感悟,留法生活一个个血泪史堆积而成的实用干货,策划了一个又一个脑洞大开的活动……


小到巴黎哪家豆浆油条好吃,大到居留签证攻略,留法生活的方方面面,看到的每一本书,去过的每一家店,看过的每一个风景,都想和大家分享。

 

ღ 很感谢大家这两年多来对巴黎疯人院一直的关注和参与!前天和大家分享了蒙彼利埃吃喝玩乐攻略的投稿,很多小伙伴发现,原来我们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呀!

 

是的!巴黎疯人院一直都很想听到你的声音

 

ღ 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生活。

不止是在巴黎,不管你在法国哪个城市,哪怕你已经学成归国,你也一定去过我们不知道的地方,遇到过不一样的故事和人,见过不一样的风景,对很多事情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。

 

那么,你愿意和大家分享吗?

你可以分享自己私藏的餐厅小店

推荐自己所在城市的吃喝玩乐

分享自己留法生活的经验干货

也可以分享小故事小视频

自己拍摄的照片图文游记


或者,你一直想做,却又不敢做的事情

我们帮你,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,一起去实现!

 

 只要你愿意分享,后台留言或者加小猪手微信:“FRANCE666888”,标注“投稿”,巴黎疯人院一直愿意听到你的声音!


, 瘋 · 享|征集你在法国的一万种生活, My Crazy Paris

— END —


关注巴黎疯人院,

这里,一直,有趣,有用,有态度

如需转载至其他公众号或媒体

请先与院长联系或后台留言,谢谢合作


【往期回顾】

跟·疯 | 强烈推荐一家巴黎最近最好吃的甜品店!

传承|喧闹香榭丽舍大街,一处清静而高贵的下午茶与spa

破产姐妹的Cupcake开到了巴黎?!

巴黎台湾餐馆推荐 | 我“造”你也“宣”便当啦~~~

有一种炭火烤牛肉叫做只有波尔多才有

推荐 | 可以学习工作有吃有喝有wifi有打印机的咖啡馆,包钟包天任你选

大推荐 | 巴黎煎饼果子!豆浆!油条!豆腐脑!

巴黎玛黑|集独立设计师店、咖啡吧和轻食店集一体的概念店

巴黎|推荐一家潮范儿法餐小馆


, 瘋 · 享|征集你在法国的一万种生活, My Crazy Paris

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(巴黎疯人院):瘋 · 享|征集你在法国的一万种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