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TBS 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, My Crazy Paris

, TBS 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, My Crazy Paris


本校各项工作通过获得一系列国际认证得 到了认可:2001年,学校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的Equis认证,之 后又于2004年再次获得其最长期认证;

2002年获得国际MBA协会的 AMBA认证(2007年再次获得);2003年获得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 会(AACSB)认证。


目前,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是少数同时获得以上三项国际认证的 学院之一。

选择我校,您将获得高水平的专业教育,并且您的文凭将 得到全球化的承认。 


另外,得益于其丰厚的文化经济资源,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个 大学城图卢兹将会为您的学习提供一个活跃且舒适的生活环境。这些 肯定能够吸引您来此学习!” 


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集团校长 H. PASSERON 主要课程计划: 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高等商学院之一。 

多样化的基础及继续教育课程,应用性强的科学研究,管理领域 的专业水平,都是学校得以保持其影响力和优势地位的重要原因。 


高质量的教学和高水平的科研需要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作保障: 学院有76名专职教师、59名兼职教师和55名客座教师。另外,还有 1200名企业的专业人士参与教学。 


• 面向准备就业的学生: 

- 学士课程 

- 高等商学院课程 

- 涵盖27个专业的5项硕士课程


• 面向企业: 

- 航空航天MBA课程 

- 管理咨询MBA课程 

- 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课程 

- CAPITOLIS企业高管课程 

- 6个科研中心 科学研究: 6个科研中心:金融研究小组,航空航天管理研究中心,欧洲就业 与人力资源研究中心,互联网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研究中心,创业与 企业成长战略研究小组,“当代管理的关键”研究中心。 


学校优势: 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希望从法国跨大西洋航天邮运公司的开拓精 神中得到灵感:开创新的道路、目标远大、确信人类价值。为了满足 广大学生和国内外企业的需求,我校提供的课程既达到了较高的学术 水平又可以保证就业可信度,同时还注重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。 


地理位置: 图卢兹位于法国南部,是欧洲航空航天城,法国仅次于巴黎的第 二大大学城。此外,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还在巴塞罗那和卡萨布兰卡 设立了分校区。

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(巴黎疯人院):TBS 图卢兹高等商业学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