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EDHEC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, My Crazy Paris


, EDHEC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, My Crazy Paris

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6年,是古老的法国精英教育系统“Grandes Ecoles”的一员,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。


金融类专业尤其突出,被《LE POINT》观点杂志2009年评为全法第1名,且该校与CFA 、CAIA 等国际认证机构是官方合作伙伴。 该校的全球校友超过18000名,校友网络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,其MBA校友网络被《ECONOMIST》评为“Potential to network" 方面全球第2名。


该校于2010年被《Challenges》评为法国最具活力的商学院,于2011年被《Le Monde》世界报和《l’Express/L’Etudiant》杂志俱评为法国前3的商学院,被《Le Point》观点杂志评为法国最好的金融类院校,在《Financial Times》金融时报的2012年世界管理学硕士教育排名中名列第12位,其年轻的MBA项目也被《The Economist》经济学家评为世界前50强。


2012年,该校金融学硕士专业(MSc in Finance)在 Financial Times的金融学硕士专业排名中名列全球第6;2013年,在最新一期 Financial Times排名中,该校金融市场学硕士专业(MSc in Financial Markets)名列全球第4;管理学硕士项目(Master in Management)在2014年英国《金融时报》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16位[3]  。


该校也是世界上极少数同时得到EQUIS、AACSB、AMBA 三大最权威商学院认证的商学院,是名副其实的精英学校。


办学宗旨

1)通过研究与实际需求的紧密结合,树立在专业领域中的典范;

2)学以致用,实用性商业高校。


独立办学的特点:相比较其它商校而言,EDHEC 具有完全的管理及财务独立,在其预算结构中,学费比率更低,2011年其有超过36%办学资金来自于企业赞助,这反应了EDHEC与企业界紧密的联系。


EDHEC开设的专业齐全,针对非法语国家的学生,开设了部分全英文授课的研究生课程。EDHEC的金融类专业尤其突出,被《Le Point》观点杂志最近连续三年以满分评为全法国第1名,


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(巴黎疯人院):EDHEC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